每次到了要跨IOS世代(8升9或9升10)的時候,相信有些朋友也跟Jimmy一樣,會擔心某些常用的APP是否能夠支援得很好,會不會有閃退或者是有功能不良的BUG之類的情形。大部分APP都可以先拿一部已經升級的Iphone或是請已經升級的朋友代為下載測試看看,但是當遇到有些APP是已經下架了的,要怎麼知道在新的IOS系統或者是新一代的Iphone上能夠正常運行呢?,今天Jimmy就來告訴你怎麼做。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及幾位朋友除了自己平常喜歡喝咖啡之外也有稍微帶量的商業需求,我們自己喝的是會到處找有口碑的自家烘培精品咖啡豆,挑產地也挑烘焙技術,至於要在工作場所提供咖啡給登門拜訪的廠商或客人用的,因為用量比一般家庭會大一些,也算是管銷的一部分,所以在咖啡豆的挑選上,都盡量找不太會讓人嫌但是價位也不能過高的品項,這個時候,有一個選擇挾著星巴克品牌光環降臨,給你2.5磅的份量只需要7百多的價格,就像是給這類有商業需求的朋友開了盞明燈一樣,根本就是不選它選誰的概念,就是今天文章要分享的主角"星巴克的派克市場咖啡豆"。而真的是如此嗎?,我們來談談。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台中市的飲茶老饕都在等待這一刻,就是品心港式飲茶的公益店開幕了,就位在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號。品心港式飲茶是從大里發跡,用心道地的茶點料理以及平實的價格,一直是中部喜愛飲茶朋友的口袋名單,用餐時段都是客滿狀態,也是食尚玩家等節目媒體時常報導的對象,過去除了大里店還有文心路店,讓市區的朋友不用特地跑到大里,但是文心路店先前結束之後就未再有展店的消息,現在開了公益店終於可以一嚐他們的道地風味。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熊餐廳 新光三越_541

啦啦熊餐廳 新光三越_9725啦啦熊餐廳 新光三越_5133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梧棲農會後方巷弄內,一家名為"台南担仔麵"的餐廳,這家餐廳已經非常有名,其實只要是梧棲在地人應該都知道,可是因為位置在巷弄內,鮮少有外地人知道,所以我特地介紹給大家。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PokemonGO遊戲所設計推出的APP有很多,之前我推薦過一款IOS稀有寶可夢出現的即時通知APP,連結在此(比Go Radar或Poke Radar還好用,稀有Pokemon出現即時通知app-Jaybo 捷報),相信很多朋友已經利用這款APP抓到心儀的Pokemon了,今天我要再推薦另一款同樣特性但功能又設計得更針對遊戲使用者面向,名為:We Catch,這款APP我也特別測試了幾天(要開啟寶可夢出現的通報功能要先註冊喔),確認通報是準確的,所以推薦給各位,不過讓我很不解的是,通常WE CATCH有通知的寶可夢,Jaybo就沒有通知,同樣的情況,Jaybo有通知則We Catch就沒有,所以形成了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其實這兩款是互補的,可以讓我收到稀有寶可夢的出現的通知率提高一倍(因為不是每一次出現都會被系統偵測到,例如:前兩天我在住家附近抓到一隻暴鯉龍,但是這兩套APP都沒有推送通知)。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蘋果公司(以下稱APPLE)配件的規格一直是特立獨行,不同於他廠,最具代表性的電源傳輸線的規格即使跟別廠競爭對手不同也都自己經歷過一次的改款革命,第一代的30針連接頭外觀特別粗壯,往好處想是傳輸頻寬較寬,所以速度得以提升(理想狀態),但往現實面來想,自己的特殊規格不但可以把龐大的配件市場商機留下來(肥水不落外人田),就算有外人想進來分杯羹也得支付一定的認證授權費用,一舉數得,當然要這麼作之前必須要對自己的銷售量有非常大的自信,因為配件市場的規模就建立在使用者數量上。舉個例子,在以前MP3隨身聽的時代,我就有使用過幾家採特規傳輸線的品牌,他們打的如意算盤當然也是未來使用者如果要多添購傳輸線(我就是家裡跟工作地點都要有配件)一定要找相同規格的,或是跟原廠用相對較高的價格購買(如果沒有門市,有時候還需匯款購買,有些麻煩),可是在產品銷售量沒有達到相當程度時,副廠配件商沒有製造或引進該規格,就會有一般市面通路不一定能找到該特殊規格傳輸線的尷尬處境,在配件不好買到的情況下,使用者就會開始評估,一個是回原廠用較高價格購買,二來是忍受一段不方便的時間,下次直接更換為採用通用配件的品牌,在這個惡性循環下,特規品牌的產品市佔率會越來越差,使用者紛紛投向通用規格的懷抱。時至今日,市面上留下了兩種主流的傳輸線接頭規格,一種是市佔數量最大,也最好買到的micro USB,另一種就是APPLE專用的Lightning。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3faaf42

MUJI一直都是以素色風格來呈現簡約與簡單,中文名稱"無印良品"就直接詮釋品牌精神了,意即沒有品牌的好商品,商品好用~選料實在,因此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早期在台灣的MUJI門市還沒那麼多的時候,甚至有很多人組團到日本大採購,足見其獨特吸引力,當聽到MUJI無印良品有餐廳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有沒有聽錯",原來是我太俗了,事實上只是我們台灣比較晚開始有餐廳,MUJI在其他國家早已經有供餐了,今天要介紹的MUJI cafe&meal就位在台中新光三越11樓。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標題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小二廚鍋燒麵位在靜宜大學附近北勢東路國王商圈的外圍,其實我已經來過兩次了,第一次是靜宜北勢東路的國王商圈剛開幕的時候,當時還有地面3D彩繪吸客,很多朋友都會到這來走走並且拍照,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001

位於豐原主要道路豐原大道上,碩大的招牌,濃濃的日本氣息,提供平價的日式料理及氛圍,就是已經擁有兩家餐廳的"八虎食堂"。

文章標籤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