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果迷們昨晚一定守在idevice前,看著iphone7發表會度過凌晨,吉米也是如此,但是看到用The late late show 中car pool 卡拉OK的開場橋段,還有蘋果執行長Tim cook與主持人高歌,等待都是值得的!

各大科技論壇與網站都有改款重點整理了,吉米在這邊就著重在特別的亮點吧!

 

IMG_8888.PNG

1.超級瑪莉的第一款手遊Super mario run將先在IOS上架 (不確定日後會不會有其他平台)

 

IMG_8899.PNG

2.Pokemon Go將會在Apple Watch上可以達到孵蛋跟接近寶可夢通知,還有能夠補給的功能 

 

IMG_8909.PNG

3.Apple Watch支援防水及增加游泳計數的功能

 

i701

雖然I7改款的進化差異不是本文重點,我想順道提一下。可以看到這次多了一款黑色,APPLE取名叫做"曜石黑",是鋼琴烤漆的質感,原廠也特別說明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產生使用痕跡,預告了可能容易刮傷或掉漆的情況。

i704

Iphone本次改款提供了防水功能,以及模擬按壓感(並非實體按鍵)的HOME鍵,真是千呼萬喚啊。

 

i705

除了主相機畫素來到1200萬,前鏡頭是700萬,Iphone7的4.7"機型則新增了防手震(Plus機型原本就有)

i706

雖然說這是本次改版的另一大亮點,但是早在發表會前夕就已經被曝光囉,就是Plus的雙鏡頭搭載!!,而且有兩倍光學變焦。

i707

聲音方面,機身上下都有揚聲器輸出聲音,官網給的宣傳圖宣稱有著比6S兩倍的音量。

i708

最後,APPLE推出了無線版Earpods叫做Airpods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價格為NT:5490元,我有在另一篇文推薦另一個更好的選擇,請看"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7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