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的訓練師們在追尋稀有寶可夢的時候,最常使用的就是Go Radar以及Poke Radar等等一些較廣為人知的雷達地圖,其中又以Poke Radar最多人使用,只要打開App就能看到該地區目前出現的寶可夢,甚至有消失時間以及IV值,功能非常齊全。

但是因為有通報機制,供訓練師自由通報抓到的寶可夢,有點考驗公德心,這兩款App目前沒有推播功能,所以一定要打開App才能得知現在出了哪個寶可夢,對於不能一直開著或盯著螢幕的人來說,美中不足。

有個App開發團隊聽到了這個聲音,這個團隊是隸屬於廣達旗下,App名稱是 捷報 Jaybo

依Jaybo的官方公告說明,其資料來源是藉由寶可56跟Go radar交叉比對,確認後才對App推送,所以準確度很高!

不同於其他App,這款沒有地圖,下載後只需要設定你想要接收通知的縣市地區,接下來就等著pokemon出現囉,因為目標瞄準稀有寶可夢,所以一般常見的寶可夢不在通知範圍喔!

 

 

在App store搜尋「捷報 Jaybo」,即可下載 。

 

  

設定你想接收通知的縣市及地區。

 

  

這是收到通知的畫面。

 

  

吉米衝了兩則通知,實測抓到的卡比獸,確認了準確度。

  

這隻電擊獸也是吉米剛剛收到捷報 Jaybo的通知衝去補獲的!

 

經過兩次的實測,確認了捷報 Jaybo的準確度,推薦給各位訓練師,不過,一定要記住安全第一,例如:通知顯示還剩下12分鐘,如果該地點離你要10分鐘,你一定會很趕,過程中會有很大的風險,那麼吉米建議你放棄這隻寶可夢,再等下一隻就好囉,祝各位訓練師都能擁有想要的稀有寶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