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朋友提供的消息,沙鹿靜宜的江蘇牛肉麵開分店了,靜宜的江蘇牛肉麵可以說是靜宜商圈周邊非常著名的麵食餐館,每每到用餐時間機乎都是呈現客滿狀態、一位難求,而且這種沒位置的狀態一直持續到用餐時間後兩個鐘頭也一點都不少見喔!

沒想到江蘇牛肉麵竟然在中山路開分店了,名字剛好就叫做小江蘇牛肉麵,非常容易聯想,位置在沙鹿區中山路618-2號,招牌非常顯眼!

  

除了有突出的招牌,也有地面的看板,無論從哪個方向過來,都能清楚的看到小江蘇牛肉麵的位置。

 

 點餐處的裝修風格與靜宜店相同,皆以紅磚為主要色調與材質呈現。

 

 與靜宜店不同的部分是小菜的擺放,靜宜店的作法是很多種小菜滷味全都放在一起讓顧客選購,小江蘇牛肉麵的作法是只有總共6種左右,以擺盤好的方式陳列在玻璃櫃,前者做法感覺較大氣!

  

這是牆上的菜單

 

 

這是紙本菜單! 

 

醬料、面紙、筷子與湯匙自取區。

  

店家的辣油不是屬於很辣的那種,如果硬要形容,大約是6分辣,我最喜歡這種,加很多會比較香,又不會過辣。

 

小菜部份,Jimmy只點了一份海帶,味道及份量中規中矩,並沒特別的優缺點!

 

  

麻醬麵,看起來濃郁的醬料,當下以為口味會過重或是過鹹,實際上卻只是淡淡的勾勒出麻醬的風味,鹹甜適中,麵條本身是米白色偏Q彈口感,不同於一般常用的油麵,麵上頭搭配豆芽菜、生黃瓜與紅蘿蔔等將整道料理導向清爽、清脆!

 

 

Jimmy也有點了一碗貢丸肉燥麵,想說這個名稱算少見,這道跟麻醬麵有點互補的意味,因為表面看起來清淡,但實際上卻是偏濃郁的口味,麵條與麻醬麵使用的麵條相同,Q彈口感,而貢丸屬於香菇貢丸!

 

整體來說,開幕約十幾天,還不能說是盡善盡美,但是口味表現已可感受的出來自靜宜的江蘇牛肉麵,畢竟打著江蘇牛肉麵,必須承受著一種不能漏氣的壓力。

Jimmy在這不免俗的要說一下缺點,滷味選擇真的太少了,對於靜宜店來說,滷味的多樣以及處理功力,是讓很多顧客死忠支持的其中一個原因,但是中山路店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並不是非常重視滷味,讓Jimmy不太能理解這個情形,決定下次光顧再仔細了解,屆時再與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