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PokemonGo中部地區的忠實玩家久等了,相信很多住台中的朋友會羨慕台北有北投公園,新竹有南寮漁港等等時常出現稀有寶可夢的地方。

其實台中也有這樣的地方喔,就是台中港的梧棲漁港,(咦,這兩個不一樣嗎?,其實台中港指的是這整個港區,包含商港,漁港與旅客碼頭等等,而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港區內的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其實不大,最遠的地方直線距離大約走三分鐘內可以走到,當在梧棲漁港內發現雷達顯示有稀有寶可夢,想要衝過去抓,用走的其實都還來得及。

而這裡也有三點重疊的不間斷櫻花點,在稀有寶可夢尚未出現的等待時間,大多玩家都會選擇在這邊休息,補給兼抓些隨機寶可夢。

這次Jimmy為了要簡單介紹給大家整個梧棲漁港抓寶可夢的相對位置,選擇開車,所以實景的畫面是藉由行車紀錄季擷取而來,畫質不太好就請見諒了。

 

001.PNG

這是各位大老遠過來看到梧棲漁港的第一個景象,大到誇張收費亭(不知道為什麼做這麼大!!)

002line.png

如果各位是選擇開車前往,入場前就要繳費,費用是50元,(經過了解,梧棲與清水居民非假日持證件免費)

在進入停車場之前其實都還不會遇到甚麼寶可夢,不過好戲在後頭,這邊告訴你怎開始,

進入停車場後,請依照圖片內箭頭所指的車道走到底後右轉。

003line.png

開車的朋友在這邊你就可以開始找位置停車了,但是如果你是想坐在車上吹冷氣抓(建議完全停好車打P檔再開始抓),

則可以依照圖片指示繼續讓我告訴你怎麼走,再走到底會看到很漂亮的公廁,一樣走到底,接著往左轉,走出停車場,

是的,沒錯,可以開出停車場,其實梧棲漁港內車道的部分都是可以行駛,只有部分地區有管制只讓行人通行!

004line.png

走出停車場之後一右轉就會看到這個畫面,是的,跟著人群走就對了,這裡就是梧棲漁港內的三個補給站重疊外加不間斷櫻花,

因為人非常多的關係,一直會有人在這裡灑花,所以幾乎是一直有櫻花的,Jimmy共來過5次,櫻花都沒有停過,假如你堅持要在車上抓的朋友

(尤其在這種炎熱天氣),這裡就是一個好地方,三點重疊雖然很多,可是不見得每個都可以在車上享受得到喔!!,圖片中圈起來的幾個車位就是

這裡所謂的帝王位,在車上享受得到的三重點,不過這個位置要等,常常缺貨,所以這邊也有另一個選擇可以考慮!

005line.png

在帝王位的左邊一點點,會有一個可進入的區域,這裡有一個寬度較廣的長階梯,大約有三分之一的部分是有樹陰的,

可以將車子停在這邊,坐在樹蔭底下乘涼兼享受三點重疊櫻花。

IMG_9022.PNG

如果當天玩家太多,還是沒停車位的話,左轉後再走遠點,停車的情況就如上圖這樣,會少接觸一個補給站

所以最好還是下車走到樹蔭下!!這樣突然有稀有寶可夢出現時,才能及時跑過去。

006.PNG

IMG_9023line.png

再往前走就是單行道了沿著路面標線指示前進,會來到這個地方,這是常出現雷丘的地方,

Jimmy也有在這邊抓到雷丘。(紅色箭頭標示處)

 

007line.png

沿著路面標線繼續遶行,到這就等於把整個港區車道部分,全走逛完了一圈。

依黃色箭頭往右邊走(如果沒有汽車通行證只能行人通行)是常出現貓老大與杰尼龜,卡咪龜等等的地方。

當然迷你龍,哈克龍等在這邊算常見

也出現過乘龍與水箭龜等超稀有寶可夢,不過可遇不可求,Jimmy只聽說沒有遇到過!

但是收到過Jaybo(是稀有寶可夢出現的即時通知App另一則文章有詳細介紹,請點這裡Jaybo捷報)的通知與開啟Go Radar雷達等確認過,

這裡的確會出現乘龍與水箭龜!!而圖片內紅色箭頭則是通往出口。

無標題

來看看艾比郎出現時的港邊道路情況。幾乎式癱瘓交通了,

無標題

至於吃的部分,在這邊海鮮餐廳非常多,絕對不用擔心,今天我挑了一家在魚市場內部的古早味餐廳。

無標題

可以看到生意非常好,自然而然就會走進去看看。

無標題

我認為一些普通的能夠填飽肚子的料理就不需要評論優劣了,但是這碗80元的鮮魚湯,魚肉大塊頗有份量,吃的出海魚的鮮甜。建議各位有機會可以來一碗。

008line.png

IMG_9020line.png

在通往出口之前會遇到一個雙重櫻花點,在這邊因為有公車站牌,而且離稀有寶可夢常出現的地點也比較近!

所以也時常有玩家在公車站牌旁的座位聚集,圖片中Jimmy剛好照到一個機車騎士做錯誤示範!

 

IMG_9028line.png

經過Jimmy的簡單介紹,相信各位玩家已經初步了解來到梧棲漁港要怎麼開始了,更深入的細節就留給你自己探索囉。

每每看到Jaybo傳來梧棲漁港又出現稀有寶可夢的時候(北提路就是進入梧棲漁港的唯一道路,但是屬於清水管轄),心裡總是會想,可惜啊,我竟然不在那裏,嗚...

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出發吧!!

 

最後,我們來看看稀有寶可夢在台中港邊出現時,現場的實況影片。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