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APPLE發表在9月7日登場,Jimmy也熬夜看完了發表會,另一篇文章也有簡單整理了亮點,其實這次APPLE除了發表Iphone7跟Apple Watch之外

也發表了一款革命性的產品,就是無線藍芽Airpods,其實早在發表會前夕(大約前三天),有網友曝光了一個Iphone包裝盒內容,竟然有一款無線的Airpods,

這位網友的說明指出,不但iphone7取消了3.5mm的耳機孔,強迫使用者改用無線耳機,還把附贈的Earpods升級為無線藍芽款式,這個消息一出,網路世界整個

大吃一驚,藍芽晶片的概念股甚至還走了一波行情,事實一直到發表會中揭曉了才真相大白,前半段是猜對了(其實取消3.5mm不是新聞),但是後半段則是把Apple想

得太簡單,無線的Airpods他並不是要送給你,而是要使用者另外掏錢買,當然有線的Earpods還是有附贈,但是改為Lightning接頭,想用傳統的3.5mm耳機也沒關係,

盒內附贈了轉接頭,總之,每年果粉(我是其中之一)除為了新Iphone及Apple Watch要掏錢,現在可能又多增加了一種,無線Airpods。

話說回來,一定要買嗎??其實耳機是有點奇妙的3C產品,因為他是屬於感受型的,意思就是說,我聽起來覺得很好,別人不一定如此,不代表新款就一定好,就拿這次發表的新耳機來說,

目前應該還沒有媒體公開說明聽感,因為有些耳機要褒一段時間,就是要聽一段時間,聲音會較趨於穩定,在這期間,聲音的輸出會有些微變化的。

因為音樂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也很在意聽起來的感覺,在不知道是不是適合之前不想購入而擺著長灰塵!

在這邊,其實也不是真的可以取代airpods,只是在發表到真的拿到手尚有一段時間要等待,這段時間有買耳機需求的朋友一定很掙扎,先推薦給各位一款Jimmy已經用了約半年的無線藍芽耳機  BlueAnt PUMP Lite 讓各位參考!

IMG_9033

這是包裝外觀,可以看到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BlueAnt利用大尺寸產品圖,把產品全貌都展示出來,可以看到耳塞與耳勾的樣式,因為有些人(包含我)特別對某些耳勾不適應,

像這樣展示出來,真的利於消費者選購,而顏色方面,我選擇的是黑色,外盒的整體色調為黑與藍搭配,另外還有紅色與綠色。

 

IMG_9032

包裝盒背面,大大的IP54標誌,告訴消費者這是防水防塵產品,當然,這類產品大多使用者會帶著運動,為了預防汗水侵蝕,防水是一定要有的被動配備!!

而說明文字有三種語言,包含英文,韓文,與中文,並且把NCC認證也列出來了。也標明了works with ipod iphone ipad。完全相容於Idevice。

 

IMG_9037

這是側面的標示,除了展示出防水,簡單操作,電量可維持4小時,還說明除了SIRI,也支援GOOGLE NOW。

 

IMG_9039

IMG_9038

這是打開盒裝的樣子,是用磁吸式的喔,最讓人覺得喜歡的就是這個品牌用心程度連盒子內部都不馬虎,盒內也做了些文字設計,非常新潮。

右邊則是放耳機及其他部品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個蘿蔔一個坑,整齊地擺放,不是隨意用一個塑膠袋裝著喔!耳勾有三種尺寸,耳塞也是三種尺寸,下方則是使用說明書。

 

001

說明一下,這款產品的耳勾不是勾在外面的,而是固定在耳洞外的耳朵內部(好難懂),官方有給這個耳勾取名字,叫做SuperFit穩定系統(好咬文嚼字)

可依照每個使用者的耳朵大小去做更換適合的尺寸,耳機上會先大配中間尺寸的耳勾跟耳塞,我因為耳朵小,也喜歡把耳塞推到最裡面,以達到

隔絕外部雜音的效果,所以我更換了最小的耳塞與耳勾。[圖片來自代理商官網]

 

IMG_9041

配件擺放的樣子,下方是我更換下來的中型尺寸配件,因為上方泡殼的位置是設計給小尺寸的,所以中型的放不下,

暫時放在下方空見,而下方空間原本擺放著Micro USB電源線。

 

IMG_9043

本尊現身,因為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就不把它再放回盒內拍照了。耳機右耳本體有一個電源鍵(接聽鍵),以及音量+及-鍵共三個實體按鍵。

而麥克風也在右耳的本體上,所以如果接聽電話有時候在吵雜的地方,需要把右耳拿下來放在嘴巴前面會比較清楚。

Micro USB充電孔則在左耳的位置。充電時右耳的開關標誌會顯示紅燈,充飽電會顯示藍燈。

-----------------------------------------------------------

最後,來談談聽感,剛戴上PUMP Lite,聲音一放,很直覺的會感到低音較多,是的,這是一款較偏向低音域的耳機,我因為常常用來看影片,所以低音較多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對味。

其他音場及中高音細節等,我認為中規中矩,算是物有所值,在我使用的這半年期間,我擁有Sennheiser,BEATS相同價位帶的耳機,當然還有Earpods,這幾款比較起來,我比較常拿PUMP Lite出來聽,除了低音我很喜歡之外,能夠擺脫線材的束縛是另一個優點!!,而且以這款耳機的價位來說算是物有所值,我非常推薦,(PO文當天各購物網站標價為NT:2299元),且若要跟無線Airpods的NT:5490元來比較,只要一半價格不到對吧!!。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