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玩家已經發現PokemonGo在今天發布了一個更新版本,更新的項目是新增了Buddy夥伴系統,就是可以在玩家所有的寶可夢中挑選一隻來當作夥伴,選定夥伴後在行走足夠距離時就可以得到該種類的寶可夢糖果(Candy),概念像是孵蛋,只是寶可夢換成是糖果,但是孵蛋跟夥伴兩個系統是同時併行的,這個系統真的對我來說來的非常是時侯,因為我孵出了一個10KM,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好消息是孵出來的是乘龍,當下真的好開心,但壞消息是CP只有216,真有種從雲端掉下來的感覺,孵化的寶可夢通常IV都很高,如果技能又好,那是一定要強化起來的,只可惜如果寶可夢等級太低,則需要更多的糖果才能強化到足夠打道館的CP,而偏偏稀有寶可夢都非常難遇到,更不用說拿去換糖果了,以前會很傷腦筋,現在不用煩惱囉,有了Buddy夥伴系統,就可以慢慢的增加糖果。怎麼做呢?請看以下說明:

  

開啟遊戲之後,點選左下方人頭,就是開啟角色資料的位置。

  

 接著點選右下角選項的位置。

 

 

 然後選擇中間的選項 BUDDY

 

 

 最後選擇你想要增加糖果的寶可夢作為夥伴,我想先選擇我擁有的寶可夢中CP最高的來當夥伴(乘龍以後再強化),確定之後就是這個畫面,會顯示要行走多少距離才會得到糖果。

 

  

確認之後就會顯示這個畫面,可以看到寶可夢站在玩家角色旁邊,依照體型大小的不同,會有各種陪伴形式(風速狗真帥氣)。

 

 

 跳出來到遊戲地圖畫面時,可以看到左下角的人物圖示旁邊多了另一個小圖 ,會顯示你目前的夥伴,畫面中就是我剛選擇的風速狗。

  

進入寶可夢的清單畫面時,也可以看出目前的夥伴是誰喔。

  

 這是我那目前還年幼的乘龍。

說明到這邊,大家快選擇一隻寶可夢擔任你的夥伴,跟著你一起冒險成為偉大的寶可夢訓練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