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pple推播了ios10的更新,目前Jimmy正在更新,更新完成後會儘速測試各種已知的問題跟各位分享。本篇文將會持續更新!

(更新完成後,目前我沒有遇到以下情況)

在這邊先行整理更新後可能遇到的狀況:

1.可能會發生卡在白蘋果情形,Apple公司已經回應,可藉由連結電腦的itunes並且重置就可以解決但是建議更新之前要先備份。

2.軟體whoscall可能會有無作用的情形,經網友測試刪除重新安裝可解決。

3.其他諸如電池電量顯示不準確等有零星發生但不算是災情。

======分隔線======

另外關於Iphone7的新機災情方面消息:

這個問題已經藉由各大新聞媒體批露了,就是國外的網路媒體相繼收到使用者投訴,說在使用中如果遇到CPU高附載情況的時候會發出電流聲,也有人是在錄影的時候會把電流聲錄進去,目前APPLE公司並沒有針對這個問題提出可能的原因分析,但是提供有這個狀況的客戶作更換Iphone的服務。

我當初就是擔心新機會有不明狀況,所以想要觀望幾天,預計再過兩周(可能是幾批過後了),我會購入,屆時會再做測試看後續的批次是否會有這個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7 ios10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