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不管是想要購買或是只想逛逛日本美妝或是生活用品、日本雜貨等,通常都要跑到逢甲或一中街。

但是車程時間總是讓人想放棄,最後只好在網路訂購,而有些商品偏偏要現場觀賞把玩,才能得知是否需要。

何況,有些人(我)只是想要享受短暫的幻想自己身在國外的感覺,人要在現場才會掏腰包對吧。

從現在開始,在台中想要購買日本商品不用再跑到市區囉,因為在大肚區開了一家商品非常齊全的日本雜貨專賣店。

一鳥 onebird712 日本雜貨屋

無標題

這是一鳥 onebird712 日本雜貨屋的大門口,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日式風格。雖然不是非常大的空間,

但是整個前庭設計非常用心,地面也都鋪有人工草皮,相關設施也都整理的非常乾淨。

 

無標題

這是門口另一邊的設計,這邊以迪士尼為主題,也擺放有艾莎公主的桌椅,可以在裡面購買一些零食後帶到門口直接坐著吃。

 

無標題

一踏入onebird內門,濃濃的日本氣息鋪天蓋地而來,不但主牆面是整片櫻花。

 

無標題

連洗手間外面都設計成櫻花滿天飛舞的樣子,就好像身處在日本。

 

無標題

看到這個畫面,已經排除很多疑慮了,本來還沒走進來,一定會想說,這邊商品夠多嗎?,現在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無標題

首先會看到的第一個貨架,主要以食品為主,泡麵類為大宗。

 

無標題

後半部則以日本的日常家用品以及美妝類產品為主。

 

無標題

這邊是糖果類及飲料的陳列區。

 

無標題

也有以零食餅乾類為主的區域。

 

無標題

這邊是收銀台,旁邊也有一些餅乾類商品。

 

這天Jimmy在這邊買的非常開心,原本沒有要買的,看到商品就頭暈開始掏錢了(是日本人比較會設計包裝嗎?)

,當然還有一些計畫要託朋友到日本旅遊時購買的商品,在這邊也有賣喔,雪肌粹等,屆時就不用拜託朋友了,可以幫他減輕行李。

關於價格,大部分商品都跟網路代購的價格相差不多,但有些約便宜1成左右。onebird712日本雜貨屋也有網路門市,可以網路購買,

可以先前往參考價格。PS:偶爾有日本連線代購喔

onebird712臉書Facebook連結: onebird712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福利路118巷6弄7號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