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小二廚鍋燒麵位在靜宜大學附近北勢東路國王商圈的外圍,其實我已經來過兩次了,第一次是靜宜北勢東路的國王商圈剛開幕的時候,當時還有地面3D彩繪吸客,很多朋友都會到這來走走並且拍照,

可是隨著地面的3D彩繪掉漆斑駁之後,漸漸的人潮也沒有剛開幕的時候哪麼多,而目前國王商圈的外圍(朝外的店面)店面比較有人氣,商圈內部的店面事實上還有滿多是呈現待租狀態。

這次去小二廚嚐試了第二次決定要分享出來,因為品質較第一次已經有了不小的進步。

無標題

再走進店家之前,會發現整個工作區約佔了三分之二的空間,店面內部的位置大概只有5個,人多時就要利用到人行道跟中庭的座位區。

 

無標題

店家可能擔心客人一看到內部沒有位置就放棄,所以特別製作了特大的海報說明後面中庭也有坐位。點餐台看起來像是店家DIY的,很有味道。

 

無標題

無標題

整個工作區物品擺放整齊,乾淨。

無標題

在這邊用餐的好處就是,國王商圈有提供洗手間。

 

無標題

這是中庭的座位區。偶有微風,還算舒適乾淨。

無標題

可以看到價位不高,我點一碗海鮮鍋燒意麵再加大(需+10元),再來一杯古早味紅茶,就可以吃到很飽。

鍋燒麵的部分除了意麵還可以改搭配雞絲麵,冬粉,烏龍麵,泡飯等

無標題

這是吃到一半的照片,(這餐之前有餓到,來不及拍)。海鮮鍋燒麵有多兩尾蝦子。

無標題

這個一定要特別說,蝦子是新鮮的那種,殼非常好剝,蝦肉飽滿,口感很好,不是像一些冷凍過的蝦,剝殼時蝦肉會黏殼導致蝦肉會不完整。

無標題

吃完鍋燒麵來一杯古早味紅茶(一杯15元沒有分大小杯),冰冰涼涼,享受啊。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