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就以將近12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榮獲台灣十大國際品牌的冠軍,身為國內通訊大廠(也能說是國際大廠),華碩ASUS並不因此驕傲而導致停滯不前,算是少數我認為不斷尋求進步的一個品牌,其實ASUS早期是重心放在主機板事業,算是全球市佔率數一數二,這個部分有自組電腦的應該就會非常清楚,到智慧型手機面世之後,ASUS也不想缺席,雖然銷售量與口碑尚未有起色但還是默默地耕耘,直到近幾年,華碩推出的手機,真的是在規格與價格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點,在中國品牌強勁的競爭下也還能擁有一片天,讓身為APPLE愛用者的我都忍不住要來上一支,就是我今天要開箱的 "Zenfone 3" 。

今天重點先放在開箱,至於使用心得我想需要經過長時間的驗證與實際使用去感受,後續將再補上測試。

盒裝色調是屬於一種銀河灰,灰色帶有些許金蔥,中央用土豪金標示著主角名字,Zenfone3,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這邊標示著規格,最吸引我的就是High-Res Audio的認證。

 

盒子一打開,第一眼就能看到Zenfone的本尊。

 

先將手機拿出來。

 

保護膠膜包得非常完整。

 

這是手機拿出來之後的樣子。

 

開箱免不了要來排排站,可以看到內附有一個2A電源供應器,一條Type-C傳輸線,一副耳機(附可更換尺寸的耳塞),以及一個Sim卡退卡針。

 

今天開箱就到這邊,在經過詳細的測試與體驗,我將會盡快補上測試文,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zenfone3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