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服務廠保養,除了接受車廠優秀的服務品質以及餐點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逛他們的精品,LEXUS的精品通常都是用心挑選,實用的產品很多,良好的用料與功能再加上品牌光環,根本就是搔到癢處,而且常常會更新陳列產品,所以每次逛精品部都會有驚喜,這次我分享的這款保溫杯就是非常實用且兼具外型的一樣精品,至於保溫杯或保溫瓶等到處都有,這一個有甚麼特別之處呢?我們看下去。

 

外包裝,我認為整體美工有用心,也清楚標示了這個保溫杯的保溫效力。

 

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簡單素雅的外型,簡潔的瓶身,有設計橡膠環可套在手上,另外則是有一張貼紙宣示著它主打的特殊技能,防頃倒。

 

能夠讓保溫瓶不倒的就是這個裝置,是一種浮動吸盤的概念,垂直向上拿起時,空氣可以藉由設計好的氣孔進入杯底而讓使用者輕鬆拿取,如果不是垂直拿起來,裝置外圍的吸盤則會讓整個杯底部緊緊貼在桌面,當我發現這個功能對我來說非常實用且幾乎是百分之百觸發不倒功能(非常適合在辦公桌上常常用手揮到杯子的朋友),就決定一定要帶回家了。

 

這是內部配件照。棕色的是矽膠材質,都可拆下清洗。

 

最後用它亮麗的身影來做結尾。

很多人覺得高級品牌的精品部通常是貴又不實用,可是LEXUS的精品部門,可以讓大家破除這個迷思了,這邊真的可以挑寶,而且價格是非常合理的,至於這個不倒杯的防頃倒功能實際是怎麼運作的呢?

以下我特地在現場拍一個示範影片給各位參考,影片中也有拍到價格。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