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7so

適逢萬聖節,各大異國料理餐廳都會用心裝點餐廳內外,尤其以美式餐廳,裝飾的程度幾乎可以說就像是重新裝潢一般,今天我要介紹的美式連鎖餐廳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也是如此,這次為二度造訪,剛好選在萬聖節前夕,美味依舊,但是彷彿來到了新的據點,值得介紹。

 

DSC07033

這次是晚餐時段前來,一到Burger Joint 7分SO(以下簡稱7分SO)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高聳小木屋,在這鋼筋水泥建築林立的市區非常醒目,原本已經夠美味(美式風味)了,但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值得一提的是東海店的門口就有三個停車位,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但是需要走一小段路,免費提供三個車位已經彌足珍貴了。

 

DSC07039

門口加上了蜘蛛網與鬼馬小精靈,萬聖節氣氛就出來了。

 

DSC07132DSC07126

DSC07133

一樓與二樓都有提供座位,一樓是提供2人~4人座位,另外在塗鴉牆區域有獨立出一個空間與六人大桌。可以看到店家為了萬聖節的到來,非常用心裝飾。

 

DSC07051

DSC07118

二樓的區域,有數個六人大桌,外加一個窗邊沙發區。看到玻璃窗上的手印就知道萬聖節來了。

 

DSC07072DSC07069DSC07064DSC07054

餐廳裡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到一些宣告這裡是美式餐廳的重要元素。

 

DSC07135

這邊有提供WIFI喔。

 

bj7so001bj7so003

bj7so007bj7so006bj7so004

菜單,在這邊主要提供漢堡與潛艇堡,另外也有提供早午餐,不過既然來到這了,當然要大口吃他們最受歡迎的漢堡囉。

 

DSC07093

這是我點的特濃起司牛肉漢堡(240元)有附薯條,很大一個漢堡光看就滿足,經過高溫半煎炸的牛肉厚實飽滿,一口咬下就能感覺到Q彈,香甜肉汁隨即溢流出來到手上,包覆在牛肉排上的濃郁起司點出微鹹滋味,又不時可以咬到生菜的脆感,多種層次香味及口感,非常過癮。

 

DSC07098

花媽牛肉漢堡(260元),這是這家店的熱門招牌之一,牛肉漢堡淋上顆粒花生醬。

 

DSC07105

堪薩斯龍捲風牛肉漢堡(270元),牛肉排淋上起司,加上酥炸的洋蔥。

 

DSC07101

7分SO惡魔牛肉堡(270元),這道為同行友人點的,正確名字有些記不住,漢堡加肉醬非常特別。

 

DSC07104

堪薩斯潛艇堡(250元),潛艇堡的肉份量就沒有漢堡的多。

 

DSC07110

7分SO假日早上從八點就開始營業,所以有早午餐可以選擇,很特別的是竟然也開放在晚上時段可以點早餐。

 

DSC07084DSC07081

主餐加上89元就能升級套餐,飲料、濃湯、沙拉三選二。我選了沙拉與濃湯,湯很好喝,料很多喔。

 

DSC07086

同行友人點的紅茶,據友人表示,不錯喝。

 

DSC07111

奶昔也不是我點的,採用金屬杯來裝。雖然價位偏高但是據友人表示,很好喝喔。

 

DSC07046

7分SO假日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就開始了,也是頗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喔。

 

這邊算是聚會的友善餐廳,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因為菜單非常豐富,加上很多漢堡口味算是創意料理,光從字面上有點難判斷正確的食材,難免都會需要詢問內容,而客人對餐點有任何問題服務人員都會耐心解說,即便上一位客人已經解說過而隔壁客人應該有聽到,也還會再對著該位客人重新解說一遍,這點相當加分。聚會的結帳方式都可以與服務人員協調,我們是採用先離開者可以到櫃檯先結自己的費用並取單,不會像有的餐廳會規定一桌一單,需要一個人先結完,大家再手忙腳亂找零錢給他。餐點部分,這次聚餐收集到的評語都是正面的,只能說想要體驗大口吃漢堡的朋友,這裡非常不錯,推薦。

 

Burger Joint 7分SO 東海店 訂位聯繫資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46號

電話:04-24620309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