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01(google map)

今天終於吃到很久以前就很想嘗試的泰式料理餐廳了,這家泰式料理餐廳非常特別,餐點都很道地但卻是採用平價自助餐的計價方式,在夾取想要的菜之後到收銀處讓店家計算餐點費用,這家餐廳就是位於西屯區中工三路的"聯合泰式小吃"。

 

一進入聯合泰式自助餐就會看到整個供餐檯上讓人垂涎欲滴的菜餚,除了青菜類有幾道是一般的炒青菜之外,其他每一道菜都是道地的南洋風味料理。最左上角的是月亮蝦餅,而在泰式餐廳少不了的打拋豬以及椰漿咖哩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吃到。

 

另外擺在桌上的是主菜類,椒麻雞、檸檬魚、檸檬蝦等酸辣類的為主。另外有看到白斬雞也有提供酸辣醬作搭配。這邊有提供紅茶免費飲用,如果想喝特別的,也有販售泰式奶茶。

 

左邊那鍋據說是非常有名的酸辣湯。

 

我點了泰式乾麵、紅咖哩雞、椰漿咖哩豬、月亮蝦餅(以上共90元),泰式乾麵是冷的口感偏硬有點類似泡麵,味道酸酸甜甜很特別,而紅咖哩雞與椰漿咖哩豬相當夠味好吃,月亮蝦餅蝦味濃餅皮脆,大推。

 

同行友人點的,泰式乾麵、月亮蝦餅、花枝、椒麻雞、蝦醬青菜冬粉(以上共125元),花枝清脆酸辣,椒麻雞雖也是酸辣口味但是跟其他菜相比則較鹹,青菜在這裡就偏清淡,可以均衡一下,所以建議還是要夾些青菜。

 

一般我們到泰式料理餐廳,通常都是用點菜的方式,往往都要兼顧人數與喜好去綜合判斷,可能不是每樣想吃的都能吃到,聯合泰式小吃採用自助餐的方式,讓每個客人都能夠吃到自己想吃的泰式料理,份量也能依照自己的胃納量去斟酌,吃多吃少自己決定,而且能用這個價格吃到這麼道地的泰式料理,尤其又是在鬧區,實屬難得。

聯合泰式小吃聯繫資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

電話:04-23509065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