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2L

從2014年發表了第一款穿戴裝置,經歷過數年的經驗累積與改良演進,即便這個領域的市場規模增長速度已較為趨緩,但仍不會改變ASUS想要在穿戴裝置市場取得一席之地的野心,不只前代產品Zenwatch2的銷售成績豐碩,更在今年IFA展前記者會推出了讓全球都驚艷的智慧錶"Zenwatch3",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在12/1上市銷售,我們來開箱看看它有什麼不一樣。

 

DSC08233L

產品外盒簡潔,沒有特別設計。

 

DSC08238L

 

DSC08245L

隨著盒子漸漸拉開,眼睛也漸漸的被閃到張不開,除了zenwatch3產品本身設計非常的好看,呈現方式也有強烈的精品風格。

 

DSC08249L

Zenwatch3本身真的非常好看,相當有質感,擺在桌上就是模特兒一枚。

 

DSC08252L

 

DSC08262L

固定Zenwatch3的這個紙盒可以取出,內部就放有電源供應器與使用說明書。

 

DSC08254L

盒子內部則是還有磁吸式電源線與固定墊,放置在底部。

 

DSC08526L

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接點,所以充電時須注意方向,在無方向性的無線充電方式已經是非常成熟且普及的時代,Zenwatch3會選擇接點式,我想這麼做是想大幅提升充電速度,實測也確實如此,這個後面會再提到。

 

DSC08529L

正對著充電接點的兩個長條型的孔位,是喇叭,設計在這個位置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破壞外型整體美觀,以Zenwatch3如此美型的設計,如果在側面開孔,就會感到有些美中不足,重點是這個位置剛好位於一個三角中空地帶,不會影響聲音的傳出,非常理想。

 

DSC08545L

Zenwatch3採用1.39吋2.5D康寧強化玻璃。

 

DSC08544L

316L白鋼打造的錶身厚度9.95mm,冷鍛製程讓整體強度提升82%,減少刮傷機會。錶圈以鑽石切割法仔細雕琢多環設計,實際拿在手裡觀賞,會覺得怎麼可以把智慧錶做得這麼漂亮,且側面按紐做工都相當精緻。

 

DSC08265L

開機等待畫面。

 

DSC08277L

充電畫面,有Hyper Charge快充技術加持,充電速度相當快。

 

DSC08532L

主畫面由上往下滑第一個選項。以下為依序的可設置項目。

 

DSC08533L

DSC08534L

DSC08535L

DSC08536L

 

以下為主畫面由右向左滑的依序選項。

DSC08538L

主畫面由右向左滑即可進入APP選單。向左滑第二個選單為通訊錄。

 

DSC08540L

第三個選單為輸入語音命令的畫面。

 

DSC08288L

依照指示設定好所有建議項目,就會顯示如圖畫面。

ASUS Zenwatch3 是採用Android Wear系統,操作部分大致上也都跟其他相同系統的競品差不多,雖然大多數操作與功能都能夠以觸控來達成,但是Zenwatch3的錶冠側面按鈕也都有其作用,第一個鈕為可自訂快捷健,中間最大的鈕為切換與電源鈕,第三個鈕為省電模式切換鈕,不過實際測試已相當省電,充飽電絕對足夠一整天24H的使用,跟其所搭載的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處理器應該有很大的關係,比前代降低了25%的功耗。而依照原廠的說法,搭載的快充技術從0~60%只需要15分鐘,實測也覺得非常的快,半個小時左右就能充飽。另外,Zenwatch3有IP67防水能力,日常的沖水洗手等都不用再把手錶取下,已經相當符合生活需求,而因為有智慧錶的通知與互動特性,讓它成為稱職的手腕上貼身助理。

 

最近創了FB專頁,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懇請按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