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8L
這個暖冬,有時氣溫還會高到讓人很想吃冰的程度,今天突然想到要來這家評價一直很不錯的果子甜點專賣店,他的冰品也是非常著名,親訪後覺得氣氛與整體服務都相當不錯,是位於台中清水的順道果子店。
 
DSC09757L
▲ 順道果子店位於清水國小旁的巷子,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一定會不太醒目而開過頭,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旁邊因為沒甚麼店家,而且唯獨順道果子店門口有顧客停放機車及時常有顧客進出,還頗顯眼。
 
DSC09754L
▲  門口擺放的古董,要細看才能看出這是台人力刨冰機,好有味道。一旁有用粉筆寫上日文的供應列表。
 
 
DSC09751L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畫面,簡單的擺設但溫馨,幾乎客滿狀態但不會吵的環境,而且服務人員都親切招呼。
 
DSC09695L
▲ 展示櫃裡擺放當日供應的甜點,創意甜點約150元左右,可愛的泡芙則是60元,今天我的目標是來吃冰所以就沒有點其他甜點,只好下次。
 
DSC09694L
▲ 今天供應兩款冰品,紫薯芝麻糊冰(150元)及草莓煉乳冰(149元),我點了草莓煉乳冰。
 
DSC09696L
▲ 在等待冰品上桌的期間,在店裡可以隨意拍攝,沒有餔張的裝修卻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有意境的角度。
 
DSC09712L
▲ 我點的草莓煉乳冰上桌了,連冰品都很好拍。
 
DSC09730L
▲ 跟其他店家一開始就已經淋上煉乳的做法不相同,順道果子店是另外準備小杯子裝盛煉乳,顧客除了可以自己享受淋上煉乳的樂趣,還可以自己調整份量,但我相信大多數人是全都倒入。
 
DSC09735L
▲ 草莓切成約略5mm的大小,沾附些許煉乳,在配上和著草莓果醬的刨冰,在熱天來一碗,真的是超級享受。 順道果子店的草莓是選用帶微酸的,整體吃起來是酸甜交錯,口感豐富,絕對不會膩,非常好吃。
 
DSC09741L
▲ 這裡是出了名的好拍,來捕捉一些寫意畫面。
 
DSC09743L
▲ 復古味道十足的懷舊桌椅。
 
DSC09745L
▲ 收銀台
 
DSC09691L
▲窗邊座位區
 
DSC09702L
 
DSC09701L
 
順道果子店 聯繫資料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電話:04-26221812
 
 
按讚就可即時收到我的最新科技與美食介紹喔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