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首圖02
在南屯區大進街巷弄裡一家新開的低調義大利餐廳,Bari巴里義式料理餐廳,從外觀、裝潢以及料理,都有濃濃的義式情調,原本以為這裡餐點價位會很高,走進來以後才發現價位非常親民合理而且是親子友善的餐廳,內部裝潢處處是驚喜,一走進餐廳大門就像直接走到歐洲,滿滿的義國風情,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超好拍,而且,在市區走跳最在意的一件事,巴里正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非常非常方便。
 
DSC09875L
▲ 餐廳外觀,以海洋藍為主要色調。
 
DSC00174L
▲ 門口地中海的代表照,有巴里義式餐廳的LOGO。
 
DSC09880L
▲要進入大門前會先看到店家鋪設的白沙灘,頓時就感到海洋氣息迎面飄來。
 
DSC09899L
▲ 第一次來這裡的應該會被嚇到,除了整面牆是地中海的景象,還有一艘小船,超寫實,絕對是拍照熱點。
 
DSC00135L
 
DSC09897L
▲小船的對面還有燈塔,整個佈置非常到位。
 
DSC09888L
 
DSC09885L
▲ 超級好拍的餐廳,每個角度都營造了十足的異國風情。
 
DSC09914L
 
DSC09927L
▲很醒目的還有就像全家到歐洲度假的熊熊家族。看看小熊面前的兒童餐具就知道,巴里非常歡迎全家大小來此用餐。
 
DSC09936L
▲ 可供乘坐拍照的鳥巢造型椅。
 
DSC09931L
▲很有感覺的牆上裝飾。
 
DSC09896L
▲巴里義式餐廳在座位的配置上有特別將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拉大,確保用餐的舒適。
 
 
 
DSC00142L
▲菜單,巴里義式餐廳主要用嚴選食材並慢火燉煮的自製醬汁來作風味區隔,可選青醬、紅醬、白醬等。
 
DSC00143L
▲可以加49升級超值套餐或是加199升級為主廚全餐,看個人喜好升級。
 
DSC00146L
▲紅醬與白醬的菜單內容。
 
DSC00148L
▲青醬與清炒的菜單內容。
 
DSC00151L
▲義式燉飯與焗烤類的菜單內容。
 
DSC00152L
▲主廚限量套餐已包含主廚套餐。以及手工PIZZA菜單內容。
 
DSC00155L
▲另外,巴里也有供應兒童餐(有肉醬義大利麵、炸物、飲料等)。來此拍照的朋友也不一定要在正餐時段來用餐,這邊也有輕食沙拉、兩點半到四點半還有供應下午茶拼盤組合等,選擇相當豐富。
 
DSC00157L
▲單點的點心、炸物、飲料等菜單內容。
 
DSC00158L
▲酒類的選擇也很多。
 
 
 
DSC09903L
▲等待美食上桌的這段時間,我發現這邊水瓶很好看,以及每個桌上都有海星跟貝殼,是什麼呢?
 
DSC09908L
▲原來貝殼裡裝的是海鹽,海星是胡椒。
 
DSC09991L
▲這是超值套餐的濃湯,香濃好喝。
 
DSC09984L
▲超值套餐的沙拉,生菜都是新鮮清脆。
 
DSC09988L
▲超值套餐的手工麵包,品嘗的到小麥香氣,不同於一般的麵包,而且看到氣孔大小不一就知道是採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健康又好吃。
 
DSC09950L
▲主廚全餐的清湯。
 
DSC00087L
 
DSC09956L
▲主廚全餐的清湯是德式豬肉清湯,我個人覺得光是吃到這道就已值得加價升級全餐了,這道是在上桌後才以高湯淋入盤內,豬肉是軟嫩並帶點脆的口感,皮的口感接近肉凍,用舌頭與上顎輕微擠壓就化開,而且高湯本身喝得出蔬菜的清甜,非常特別的一道湯,推薦。
 
DSC09972L
 
DSC00089L
 
DSC09946L
▲主廚全餐的主廚前菜,帕瑪森火腿佐當季鮮蘆筍,這道也非常厲害,捲成花朵狀的帕瑪森火腿放入口中咀嚼,一層層一點點釋放出的香氣並透著細緻的微鹹,加上微甜的醬汁與清脆的鮮蘆筍,是一道層次非常豐富且很讓人享受的前菜。
 
DSC09962L
 
DSC09978L
▲主廚全餐的沙拉,生菜新鮮,水果鮮甜,搭配微酸的醬汁,很好吃。
 
DSC09959L
▲主廚全餐的手工伯爵麵包,濃濃的小麥香帶有一點紅茶香氣,採用天然酵母發酵的細膩口感,很好吃的手工麵包。
 
DSC00057L
▲主廚全餐的微醺沙瓦,有加上微醺我想應該是有一點點酒精成分,不過我沒有感覺出來,算是酸酸甜甜的冰涼開胃飲料。
 
DSC00005L
 
海鮮總匯001
▲焗依思妮海鮮總匯筆管麵(330元)。這道海鮮總匯非常霸氣的整盤撲滿了海鮮,幾乎看不到筆管麵在哪,而且海鮮不是簡單的花枝跟蝦仁而以喔,除了一定有的花枝跟鮮蝦,另外還有淡菜、小章魚、扇貝、以及干貝等,裡面豐富的海鮮讓人感到誠意十足,搭著濃郁的起司香氣,好吃,真是彭派又物超所值。
 
DSC00029L
▲阿根廷鮮魷奶油墨魚麵(320元),這是一道很華麗的餐點,會讓人捨不得動手破壞整個美感,上桌後我觀賞了很久才開始吃。
 
DSC00071L
▲一整尾超大的阿根廷鮮魷,除了好看,巴里義式餐廳的料理功力也可由此看出,魷魚嫩中帶脆,一點都不會過老或太韌難咬,讓人欲罷不能,視覺味覺都精彩。
 
鮮魷001
▲白醬濃稠滑順,帶有濃濃的奶香,一般仿間都會搭配洋蔥來增加口感,這邊則是搭配蟹肉、杏鮑菇及柳松菇等來˙呈現豐富的口感層次,好高級的用餐感受。
 
DSC00098L
▲墨魚麵是比較有彈性的麵條口感,吸附滿滿的濃郁奶香白醬,非常好吃。
 
DSC00045L
 
DSC00084L
▲主廚全餐的手工甜點,是有可愛擺盤妝點的蛋糕,微甜的清新香氣,剛好中和一下今天豪華的海鮮饗宴。
 
DSC00055L
▲紅茶拿鐵(80元)
 
DSC09996L
▲翡翠檸檬綠茶(80元),如果點熱的,就會如上圖這樣,下方點著蠟燭維持溫度,壺內還可以看到給得相當大方的檸檬片,而且這樣誠意十足的飲料單點才80元,如果是+49元升級套餐就只要再補20元而已,超級划算。
 
---------------------------------------------------------------------------
Bari巴里義式餐廳從一進門就能感到裝潢所散發的濃烈異國氣息開始,到食材的選用毫不手軟尤其整尾的阿根廷魷魚讓我不由自主露出滿足笑容,且料理不會有過多的調味,醬汁的輕輕點綴,吃得出每一種食材本身天然的味道與香氣,每道餐點包含甜點與飲料都用心製作並且不收服務費,給顧客相當有誠意的用餐感受,服務人員非常友善親切,會主動關心並滿足同行小朋友需求,用餐到一個段落還會詢問餐點是否有何需要改進,真的讓我有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個隱藏美味。

巴里Bari義式料理餐廳聯繫資料
電話:04-2326712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86號
 
 
按讚即可即時收到我的最新美食及科技訊息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