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牆裝飾03
最近有經過台中朝馬路靠近秋虹谷路段的朋友,目光一定都會被這個特別的裝置藝術給吸引住,三隻熊相疊把一個小女孩頂著,特技般的姿勢只為了讓女孩看看窗子裡有什麼玩意兒,真的是好有趣的畫面,讓我也想進去看看到底裡面有什麼,其實這是一家新開的親子餐廳,"熊吧餐酒館",設計風格是以童話元素為主軸,所以在餐廳內可以找到一些特別的畫面,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大門01
▲其實三隻熊旁邊的小門並不是餐廳入口,而是餐廳的正中間處才是喔,入口處的地板也有可愛的三隻熊騎車圖樣。
 
齒輪03
▲入口處是一個延伸出來的玻璃屋,白天採光非常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正在緩慢運轉的時鐘,滿滿的童話感。
 
室外擺設01
▲入口處另一面則是用熊吧餐酒館有供應的部分酒類來作展示,除了說明這裡是餐酒館也形成一個賞心悅目的角落。
 
室內照01
▲熊吧餐酒館的用餐環境,一邊較為明亮的有點綴一些綠色植物,一邊則是在入口處的大型時鐘後方。
 
室內照02
▲時鐘後方的用餐區域也有大形齒輪,整個就好像坐在時鐘裡面用餐。
 
望外
▲坐在時鐘後面用餐,看著齒輪轉動,感覺滿奇妙的。
 
漂浮盆栽02
▲這一區有懸吊盆栽,就好像有物品漂浮在周圍的感覺。
 
秘密小門
▲童話元素的驚喜之一,這個小門需要彎著身進入,是一個小小的閱讀室(小熊書房),約三坪大小,有擺放一些書籍,從外面看就是在三隻熊的右邊那個小空間。
 
吧台02
▲這邊也有吧檯座位區。
 
甜點01
▲吧台有陳列一些甜點與酒類。
 
遊戲區02
 
遊戲區01
▲這個區域是兒童遊戲區,可以選擇坐在這個區域,有每人低消150元的規定。
 
清水模
▲在兒童遊戲室旁同時也是通往洗手間的通道,採用水泥素色的牆面,很有設計感。
 
洗手間02
▲可愛的洗手間圖示。
 
二樓01
▲二樓座位區所呈現出的感覺很超現實,餐桌是在兩張很大的床上。
 
二樓02
▲另外一張餐桌則是看起來像一個上鋪。
 
溜滑梯01
▲二樓最大的重點就是這個溜滑梯的入口。
 
溜滑梯03
▲熊吧餐酒館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這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可以直接溜到戶外,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樓梯01
▲從溜滑梯溜下來後,可以從樓梯旁專門幫小朋友開的側門進入,不用辛苦的繞到大門喔,超貼心。
 
沙坑01
▲也有沙坑可以玩沙,幫助小朋友放電。
 
 
菜單01
▲熊吧餐酒館的菜單。
 
菜單02
 
菜單03
 
菜單04
 
菜單05
 
菜單06
 
菜單07
 
菜單08
 
 
水瓶
▲餐桌上都有檸檬水,在倒完之前,服務人員看到都會拿一瓶滿的來做更換,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調味料01
▲調味部分則是有提供鹽及胡椒。
 
蒜香麵包
▲套餐的麵包。
 
熱紅茶
▲飲料杯子上也有三隻熊騎車圖樣,好可愛。
 
山粉圓01
▲奇亞蜜檸檬,酸酸甜甜,好喝。
 
濃湯
▲套餐的濃湯,味道還不錯喔。
 
小熊餐01
▲歐姆蛋番茄肉醬小熊麵(270元)。有附薯條,歐姆蛋,與濃湯。
 
小熊麵
▲原本不知道小熊麵是什麼意思,一上桌才知道原來是小熊形狀的麵,超級可愛的。
 
小熊麵02
▲很好玩,玩到都忘了要吃。
 
小熊麵03
▲肉醬的調味不會太重,剛剛好,搭配小熊麵是塊狀的麵,比較有口感,不錯。
 
小熊餐的薯條
▲搭配小熊麵的薯條與歐姆蛋。
 
 
軟殼蟹01
▲軟殼蟹翡翠飯(300元),紅色的是風乾番茄。
 
軟殼蟹03
▲軟殼蟹讓我大驚豔,外殼酥,內部超鮮嫩,滿滿的蟹肉與蟹膏,搭配非常好吃的翡翠飯,調味恰到好處的溫潤青醬,飯還吃得出顆粒感,推薦。
 
軟殼蟹04
▲飯裡還有不少的蟹腿肉喔,真的用料不手軟。
 
奶油義大利麵搭雞腿01
▲奶油起司麵搭煎烤雞腿排(330元)
 
雞腿02
▲這個煎烤雞腿排非常厲害,塑成圓柱形把水分與香氣都鎖住,煎熟之後,烤至表皮微焦,那剛咬下去的酥脆與內部鮮嫩交疊出的口感,再和著微焦的香氣,真的很好吃。
 
麵條01
▲稠度適中的奶油起司醬,加上剛熟透的麵條才有的Q度與彈性,非常好吃。
 
--------------------------------------------------------------
熊吧餐酒館,從外觀的裝置藝術規模與用心程度就能看得出餐廳傾盡全力想要打造出一家有特色的親子餐廳,實際走訪發現不只是外觀與室內設計風格,連料理都是用心準備,今天吃到的每一道料理都讓我感到相當驚艷,再加上那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讓來到這裡的大人小孩都滿足,相信很快就會成為熱門的親子餐廳喔。

Bearbar 熊吧餐酒館聯繫資料
電話:04-225168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號
 
 
按讚就可即時收到我最新的美食與科技訊息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