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豬YYD-披薩文字首圖
搖搖豬YYD是近期北投的唭哩岸美食界突然竄起很紅的美式餐廳,每道料理都堅持純手工現點現做,
點餐後雖然都要等上許久才能上桌享用,但保證絕對值得,也因為這樣而累積很多忠實顧客。
搖搖豬有投影大螢幕播放國際賽事,也有提供優質進口啤酒,
所以即使非用餐時間依然可以見到不少客人。
尤其每當有重要比賽的時候更是一位難求,像我們這次造訪在兩天前就已先訂好位了(還好有訂位)。
唭哩岸站在北投相較於其他捷運站點是滿特別的一個商圈地區,這裡有傳統市場,人口密集度相當高,
雖然已經有很多的餐館聚集在此,用餐的選擇還不少,不過九成以上是以中式為主,
美式餐廳在這可算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對比頗強烈。我們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YYD-外觀02.jpg
▲要說搖搖豬是低調的店第二名,我想可能沒人敢說自己第一名了,
除了門口的旗幟隱約可以猜到可能是咖啡廳外,你說說看哪一點看得出來這是美式餐廳,
老闆可能想要玩首次消費者出捷運站10分鐘內找到的有餅乾吧!!(其實沒有這個活動喔)
 
 
YYD-室內06.jpg
▲餐廳內感受得出店家想營造有溫暖調性的美式風格,
各個角落裝點了許多酒瓶,大螢幕投放著直播比賽,
老闆娘招呼來訪客人的聲音幾乎沒有間斷,也是這股氛圍的另一種顏色。
座位約15個左右,算是小而美,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老闆應該要想想辦法了,
你不知道妳們很受歡迎嗎??沒位置了啦!!
 
YYD-室內.jpg
▲牆上擺了酒瓶。
 
YYD-室內04.jpg
▲櫃檯也擺了酒瓶。
 
YYD-室內07.jpg
▲滿滿的酒瓶。
 
YYD-精選各國啤酒01.jpg
▲店內擺了那麼多酒瓶,當然,就是因為這邊有賣酒啊。
要有酒精催化,這樣看比賽才有FU嘛!!。
不過,能夠被放進搖搖豬冰箱的啤酒可不是那麼簡單!!
是各國的優質啤酒,有幾國我沒有算(這個任務交給你,我餓了),
也不用特別問哪個國家的好喝,
每個人喜好不同,可以聽看看老闆建議。
總之,抱著要用啤酒環遊世界的想法來就對了啦。
因為都是老闆親自逐一試飲挑選而來,才能推薦給每個來訪的客人。
我好想問他在挑酒的那段時間分得出清醒跟睡著的差別嗎??HAHAHA!!
 
 
YYD_早午餐.jpg
▲這是菜單,早午餐的部分。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小豬漢堡以及酥脆麵包條。
 
YYD菜單01.jpg
▲美式薄皮披薩與炸物。
 
YYD_鬆餅鹹點.jpg
▲ 鬆餅與鹹點。
 
YYD_咖啡茶飲.jpg
▲咖啡茶飲等。
 
YYD-小漢堡餐01.jpg
▲3號餐小漢堡(280元),使用有文青感的木盤擺放餐點,
有一個小豬漢堡,歐姆蛋,薯條,沙拉,優格,飲料,
你想要的通通都給你,好豐富啊。
 
YYD-小漢堡餐02.jpg
▲小豬漢堡真的很有戲,
固定用的竹籤剛好插在鼻孔上,
拔掉之後我有等看看會流出什麼(喂...當然什麼都沒有)
 
YYD-小漢堡餐03.jpg
▲漢堡本身用料很實在,調味也看的到豐富程度,
不是番茄醬繞兩圈就給你上桌的那種,
麵包本身有酥烤,生菜與番茄新鮮,
漢堡肉裹上起司,淋上我最喜歡的法國進口芥末籽醬,
醬料吃得出有數種香氣混和,光是用手指沾醬料入口就已超級好吃,應該是老闆獨家特調,
我也不好意思問太仔細,如果你有去吃,又剛好可以吃出配方,請傳訊告訴我!!!
 
YYD-漢堡斷面.jpg
▲漢堡肉本身的口感稍微脆脆的,很扎實,
切面顏色是淡淡的粉色,熟度掌控的非常好。
 
YYD-生菜沙拉.jpg
▲餐點附的沙拉,生菜有先切成小塊,很好入口。
 
YYD-冰果茶.jpg
▲冰果茶。味道偏向是蘋果汁的風味。
 
YYD-豬扒餐.jpg
▲5號餐酥脆麵包條系列(280元),我是選擇了肉扒。
 
YYD-豬扒餐02.jpg
▲肉扒的料理方式有點像披薩,鋪上醬、料、起司等再進烤箱。
 
YYD-豬扒.jpg
▲下面總共有三塊豬扒相疊,
我覺得老闆滿厲害的,食材採堆疊方式卻也能將熟度掌控得很好,
三塊豬扒都剛好熟透但不會老,嫩嫩QQ的。
 
YYD-麵包條.jpg
▲酥脆麵包條,關鍵就在酥脆兩個字,也太酥脆了,
注意~是脆不是硬喔,是會讓大家喜歡的那種脆度。
畢竟店內空間不大,桌與桌很靠近,
要說隔壁桌能聽到我咬麵包條的聲音一點都不誇張。
 
YYD-麵包條沾醬01.jpg
▲有提供特調的醬可以沾著吃。
我有看到醬料內有幾種香草。(我說不出名字)
醬料有甜度,有微微的酸。
後來我幾乎每條都沾著醬吃,
我覺得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醬。
 
YYD-歐姆蛋.jpg
▲歐姆蛋,早午餐都會附,滿大一份。
 
YYD-藍莓奶酪.jpg
 
YYD-藍莓奶酪02.jpg
▲早午餐附的藍莓優格,很優格的優格,有酸度那種。
 
YYD-披薩01.jpg
 
YYD-披薩03.jpg
▲美式薄皮披薩-培根香腸(單點180元,套餐210元附飲料)
這是讓我相當驚豔的披薩,醬料與配料的比例都抓得很適中,
能吃得出各種食材的味道,
沒有哪一樣味道特別重,或覺得哪一樣料過少,
-----------
如果是我很怕吃到的披薩,我簡單說明那種感覺,
就像是我曾經遇過吃完整盤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只吃得出番茄醬一種味道,
其他食材的味道被蓋到無影無蹤。
-----------
這披薩的薄皮有展現出它應有的脆度,而且有香氣,
真的滿推薦的。
 
YYD-卡布奇諾01.jpg
▲卡布奇諾(70元),附一塊手工餅乾。
 
YYD-水果冰茶.jpg
 
YYD-水果冰茶02.jpg
▲熱帶冰果茶(70元),
其實我不是很理解這冰果茶哪裡熱帶,
可能是縮寫。
覺得熱就外帶一杯冰果茶
 
YYD-名片.jpg
搖搖豬因為老闆的堅持,每樣食材都親自挑選並且純手工現點現做,
雖然要等的時間比較久,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即使是常吃相同類型的料理但在這卻是新的感受,
 
如果老闆有看到本文章(希望啦),建議開放電話提前預約餐點,
這樣到達餐廳時就能快點享受優質的手作料理了。
 
 
搖搖豬YYD訂位聯繫資訊
電話 : 02-28261600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3巷36號1樓
 
 
按讚追蹤最新美食與科技資訊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