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海線的梧棲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饌囍堂臭臭鍋梧棲店開幕了。

饌囍堂是一家發跡於彰化和美的連鎖小火鍋店,有著辨識度極高的店面外觀,從裡到外大量使用了如同品牌名稱中囍字所代表的紅色,

在中部某家分店更是提供了相對較大的營業場地,還有專用停車場,在一片競爭激烈的臭臭鍋領域中更加吸引消費者目光,畢竟每家臭臭鍋大同小異,饌囍堂卻有其明顯的特色讓人印象深刻,每次開新的分店都會引起當地的討論話題,光是中部目前就已經有十家分店而且還在迅速展店中。

 

 

梧棲饌囍堂_室內01.JPG

饌囍堂梧棲店因為剛開幕,即使是已過了用餐時間的下午三點,客人一樣絡繹不絕,且目測光是服務人員就有約10個。

拜人力充足所賜,客人帶位與補食材都幾乎零時差。

 

梧棲饌囍堂菜單01.jpg

菜單,鍋類品項,有點鍋類就享白飯、冰淇淋、飲料等無限使用。(第二位高於100cm就需要30元共鍋費,其實也相當划算)

 

梧棲饌囍堂菜單02.jpg

提供加點的品項。

 

梧棲饌囍堂_肉燥飯.jpg

這邊跟其他臭臭鍋店比較不同的一點是除了白飯外,還有提供肉燥,所以是肉燥飯吃到飽喔。

 

梧棲饌囍堂_海鮮鍋.jpg

海鮮鍋,鍋子有深度,且料裝得很滿,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有不一樣,日後有機會再過來二訪看看。

 

梧棲饌囍堂_豬肉鍋.jpg

豬肉鍋

 

IMG_4849.JPG

冰淇淋,冰淇淋吃到飽提供了六種口味可選,使用的是雙葉冰淇淋。

--------------------------

饌囍堂梧棲店聯繫資料

電話 : 04-26573133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215號 (梧棲游泳池旁,佳興麵包隔壁)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