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火鍋來台中開店了,這家成立於1994年的川味火鍋連鎖餐廳,原本在對岸就非常受歡迎,尤其服務方面優秀程度甚至被稱為是逆天服務,於兩年前飄洋過海在台北開一號店的時候因為從候位開始就有非常舒適的享受,包括茶水、冰淇淋等各類點心可以享用,另外還有美甲等付費服務可以選擇,海底撈算是把這種從候位就開始對顧客服務的風氣帶來台灣的第一人。

除此之外,數十種讓你不知道怎麼選擇的醬料台也是一大特色,數年前我在對岸吃海底撈的時候也是被那個醬料台給嚇到,至今對海底撈印象最深刻的也是醬料種類。不是這樣而已,海底撈在用餐過程中同樣也是對顧客呵護備至,包含有提供一些防止頭髮垂入鍋中的髮夾配件,以及防止手機滴到湯汁的夾鏈袋與USB充電孔等等,都是海底撈的特色。

另外有一點是用餐還能看表演,也就是著名的四川變臉以及如果有點撈麵,則服務人員會在桌邊作撈麵表演,是不是很誇張。

雖然在台灣已經有兩家店,但都是在北部,台中的朋友早就望穿秋水,現在,台中海底撈也要開幕囉,將於9月5日開始試營運,我也會盡快帶來海底撈火鍋台中店的食記讓各位參考。


海底撈台中店聯繫資訊

電話 : 04-2254025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APC_0399.jpg

IMG_53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台中 台中海底撈
    全站熱搜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