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的靜宜商圈,可以說主要坐落在北勢東路上,由鎮南路開始向東延伸到正英路,這條與中港路(現名為台灣大道)平行的道路,經過靜宜大學及弘光科大兩間學校,北勢東路兩旁還有大量學生宿舍林立,造就了可觀的外食人口,這個因兩所學校而造就的龐大商機讓這裡自然形成了一個商圈聚落,人稱靜宜商圈,而北勢東路因為是鄰近學校最主要的交通路徑,必然有相當多的餐飲商家,所以也可它稱為靜宜美食街,一有時間,我很喜歡到這邊來覓食,因為選擇很多,料理的風格也很多元化,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最近頗受歡迎到讓電視採訪的~土司森林 (不是吐司森林)。

無標題

土司森林位於北勢東路723號,(比較靠近鎮南路)。

無標題

當店內客人太多的時候就需要在收銀台位置等待服務人員帶位,避免混亂,我來的這天是客滿狀態,所以要等。

無標題

等待區的前方有雜誌供客人取閱。

無標題

這邊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無標題

客滿的狀態,可以看到裝潢是以美式風格為主。

無標題

我很喜歡這種一大片文字牆給人的感覺。

無標題

這天很幸運的坐到沙發區,旁邊就是餐具與醬料自取的地方。

無標題

沙發座位看出去的角度。邊用餐邊看來往車潮。

 

無標題

菜單封面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菜單內頁

無標題

今天點了英式經典套餐,薯餅超酥脆好吃,大推啊。

無標題

套餐搭配的脆薯。

無標題

套餐的飲料。

這是第二次去吃的照片,我點了滑蛋明太子套餐,非常推薦這個套餐,明太子三角飯糰先炸過,並且用蛋包裹,濃濃的海味,很棒。另外這次特別嘗試他們的蘿蔔糕,外表也是炸得酥脆香,一咬開卻又入口即化,也是另一道必點料理。

 

 

短評:

說到這個價位與餐點品質,在早午餐店家的眾多選擇中算是中低價位,但是餐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其用心程度,並沒有因為主打中低價位而對餐點品質有所折扣,今天所嘗試的英式經典,香腸口感香Q彈牙,薯餅整塊都非常酥脆,不像有些店家的薯餅到客人桌上就因為沾到醬料或是起鍋太久而已經呈現軟爛狀態,而土司森林的薯餅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想打包十份薯餅,非常推薦。

關於服務部分,早餐是一天當中與陌生人接觸的第一個機會,要是遇到服務態度很差的店家,可能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還好土司森林的服務態度可圈可點,即使客人非常多,服務人員都不會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會很耐心地跟客人互動,例如:我是第一順位要等四人的位置,現在餐廳內部有兩人的位置空出,本來就要先給後面來的只需要兩位的客人入座,但是服務人員還會先過來跟我說明並致歉,很感謝她讓我有一個愉悅的早晨。吐司森林沒有收服務費喔,非常推薦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