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拉麵店,其實在先前已經介紹過,就是與老先覺麻辣鍋屬於同一體系的涮八秒,為什麼重新拿出來介紹呢?(冷飯熱炒嗎?),是因為聽說店家更換了新菜單。

 所以我又安排時間前往嚐試,今天沒有再另外拍拉麵實品照了,拉麵照請參考之前的文章"剛開張時的涮八秒介紹文"。

至於換菜單有什麼稀奇的?,我覺得他們的作法滿特別,所以值得跟大家介紹,因為更換的菜單,重點是客製化!!

 

無標題 

在服務人員領位之後,一坐下來,就會發現這張說明,先選湯頭,再選主食,候選麵種。特別的客製化點餐服務!

 

無標題

菜單封面承襲之前的日式懷舊風格(或是說日式新古典),有米食,拉麵,湯咖哩。

也在菜單下方說明店名的由來。

 

無標題

這是打開菜單的第一頁,列有各式湯頭,湯頭下方就列有主食,最上方有三種麵條可選(粗麵、細麵及烏龍麵)

另外還可增加份量(+20元),以我最喜歡的白玉豚骨湯拉麵來說,搭配叉燒肉主菜,只需要118元,這價位真的是學生商圈才能有的!

 

無標題

菜單第二頁提供主菜單點以及各式小菜的選擇,可以發現價位非常親民。小菜一盤才25元。

 

無標題

這次去吃涮八秒所花費的金額,兩碗拉麵再單點一份唐揚嫩雞塊(非常推薦)才324元。

當然不是只介紹他的便宜,連鎖加盟體系的涮八秒拉麵,餐點品質都有所控管,

環境乾淨明亮,服務態度親切,與以前一樣也附有兩種飲料無限暢飲,整體來說物超所值。是我想介紹分享的原因。

在沒有增加分量的麵條量,我也能夠吃得八分飽。如果離你不遠,真的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天生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